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办人员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上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交通服务 » 相关政策
开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办人员的通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局属各单位(科室):

因相关人员工作变动,现就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办进行调整充实,调整后具体成员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项目业主办

成立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业主办,负责项目建设管理相关工作,具体成员如下:

主 任:刘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常务副主任:杨 斌(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分管办公室>)

副 主 任:段平(县地方海事处处长)

曾素豪(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分管财务部>)

王林飞(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吴松桃(县交通运输局二级主任科员)

王定陆(县公路养护管理所所长<分管工程部>)

舒光雄(县交通运输局高级工程师<联系前期工作部>)

敖克逊(开投集团副总经理、恒华公司总经理)

成 员:廖海洋(县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教导员)

童 俊(局办公室负责人)

王 松(县公路养护管理所副所长)

李腊梅(质监所所长)

黄兴文(县公路养护管理所副所长)

姚 青(海事处办公室主任、局财务室负责人)

刘天贵(政安科工作人员)

项目业主办下设办公室、工程部、财务部、综合协调部、前期工作部。具体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如下:

  1. 办公室

主任:吴倩

成 员:车晓芳、卢静、刘琴

职责:1.在项目业主办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2.统筹协调G354项目部及项目业主办下设的各部门配合开展好相关工作;3.负责项目业主办会议纪要、综合文件的起草、编制、审核、印发及文书档案管理工作;4.负责项目资料收集及归档;5.完成项目业主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程部

部长:王松

副部长:牛占永、李腊梅

成 员:廖海洋、黄兴文、黄宪权、王祝宏、杨贵云、刘天贵、肖麒麟、王代平

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并督促施工单位贯彻执行;2.负责对施工组织设计及安全专项方案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对检验和试验管理、不合格品和特殊过程控制等进行监督管理;3.组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项目技术质量监管工作巡查、专项检查和大检查,督促责任单位限期对存在的技术及质量不足及时整改,确保在建项目技术质量管理处于受控状态;4.负责审查、批准专业项目部上报的施工进度计划并组织对专业项目部施工进度进行检查;5.负责协助合同计量部处理与施工单位间在工程计量方面产生的争议;6.负责协助工程部处理与设计和施工单位间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建设质量、现场建设与设计不一致、因制度规定落实不及时不彻底导致工程量增加或设计变更等方面产生的分歧或争议;7.负责工程项目进度滞后情况下相关证据资料的收集,工期索赔、赶工措施的制定与实施,以及先进施工网络计划技术的应用;8.宣传、贯彻、监督执行国家、地方、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负责项目安全检查资料收集;9.负责督促项目农民工工资管理,负责对施工单位农民工工资发放进行监督,负责农民工工资资料收集;10.负责监督工程项目施工合同实施过程中进度结算、计量计价相关资料审批、竣工结算等方面管理工作;11.负责对合同履约过程进行监管,并对各单位合同履约后评价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检查;12.负责项目督促跟踪审计单位计量、计价工作;13.完成项目业主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财务部

部 长:姚青

成 员:谢娇 、蒙光菊、蒋有红、陈琼

职责:负责项目资金的拨付,根据工程部审核、验收合格后的资料按工程进度支付工程款。

(四)前期工作部

部 长:牛占永

成 员:蒲 磊、余正勇

职 责:1.负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2.完成项目业主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综合协调部

部 长:廖海洋 

成 员:邓邱方、杜光成、莫德军、吕登猛、江 山、

邱 洪、宋 健 

职 责:1.负责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和施工过程中与沿线群众的纠纷调处化解;2.协助属地政府及县级相关部门处理沿线群众因项目建设导致的搬迁安置或财产损失补偿等相关工作;3.完成项目业主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业主代表

由工程部人员承担,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项目业主代表廖海洋;高峰至田坎项目业主代表黄兴文。其他项目开工时间另行明确。

职 责:1.代表项目业主办负责项目日常管理工作。2.完成项目业主办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