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到航天迈未中试基地及新天鑫考察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建华到航天迈未中试基地及新天鑫考察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携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到开阳县考察贵州航天迈未科技有限公司炉法磷酸(黄磷)技术中试研发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贵州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对接航天迈未项目产业化落地框架协议事宜。开阳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忠陪同考察。


现场考察期间,张建华叮嘱企业要加大研发力度、优化工艺流程、注重中试产业化成果。要求开阳县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磷化工产业化发展要素,优化产业结构,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在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贵州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关于近期、中期项目推进计划的报告,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就下步工作,张建华强调,一是要以提高磷矿利用率和就地转化率为目标,既要控制磷矿开采量,又要保证企业生产所需矿石供应;二是要确保生产黄磷等项目的原料满足生产需求,提高磷渣及其尾气的综合利用率;三是要正确引导企业做好节能降耗工作,推动产业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