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第一期“情定开阳·‘硒’望有你”“安家安商”单身职工联谊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举办第一期“情定开阳·‘硒’望有你”“安家安商”单身职工联谊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由开阳县总工会、共青团开阳县委、开阳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开阳县硒城街道中山社区协办的开阳县“情定开阳·‘硒’望有你”“安家安商”单身职工联谊会顺利举办,来自开阳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6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一堂,共觅良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嘉宾通过一见钟情、才貌双全、情投意合、心有灵犀等游戏环节相互了解认识、拉进距离。游戏过后“心心相印”和“心动信件”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4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下步工作中,开阳县总工会、共青团开阳县委、开阳县妇女联合会还将持续搭建婚恋交友平台,举办集体联谊活动,做好婚恋跟进服务,拓宽单身青年职工感情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渠道,解决开阳县单身青年婚恋难、交友难等问题。

(李梁秋 李聃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