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促局对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商促局对春节期间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近期,县商促局对我县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由县商促局5位局领导带队,组织成立5个检查组,分别对阳光农贸市场、城西农贸市场、三台山农贸市场、北京华联、福乐多超市、苏宁易购等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表》,对各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制度、环境卫生及限流限距、个人防护、冷链食品管理、应急处理、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经营主体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立即或限期整改。县商促局还在各农贸市场、商超入口处派驻工作人员值守,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定期巡查,督促市场内经营户、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8人,开展检查50余次,发现问题18个,立即整改18个,向市场调配口罩300余个、医用手套600余只、免洗消毒液8瓶、体温枪4把、喇叭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