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开展应急物资调运演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应急物资调运演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物资保障应急管理水平,检验应急物资调运保障能力,做好突发公共事件或自然灾害事故时物资供应保障工作,1月24日,县发改局组织开展应急物资配送保障实战演练。

演练内容模拟因突发疫情接到指挥部通知后开展应急物资调运工作。演练中,各参演小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开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经过调配物资、备货、装车、配送、安全监护等多个环节,30分钟后将急需物资送达指定地点。整场演练过程中,指挥有力有效、流程清晰,各小组及时响应、配合密切,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应对突发情况的物资调运能力,为确保关键时刻物资“调得出、送得到”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