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年报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上工业年报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年报培训会,4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统计局工业年报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要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统计数据,做好2022年统计基础资料的收集与装档、建立健全统计台账等相关工作,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质量。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2021年工业、能源、劳动工资、创新和研发等年报和2022年定报的填报逐一进行培训,对报表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表与表之间的逻辑关系、容易出错的指标、错误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并对如何解决表录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演示,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提高了各企业统计人员的专业知识,为做好2022年工业数据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