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促局开展商超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商促局开展商超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县商促局会同县疾控中心、云开街道办、永辉超市全体职工在云开广场永辉超市内开展新冠疫情应急实战演练,县内其他大型商场超市负责人现场观摩。

现场模拟演练场景为顾客在进入超市扫码时出现红码,超市及县相关部门进行应对处置的全过程。演练中,超市工作人员发现该名顾客扫码为红码后,立刻安排该顾客到临时隔离间进行临时隔离。超市疫情防控组长立即联系医院,并将情况汇报至云开街道办、县商促局。云开街道办和县商促局接到汇报后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疾控中心、县社防组,并启动紧急预案。应急处理人员迅速集合,穿戴防护装备后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对该名顾客进行了测温、个人信息登记,并将顾客通过急救车转移至集中隔离点。同时,对超市经营场所、临时隔离间进行全面消毒。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大型商场超市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提高了商超企业应急处突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