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油气办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油气办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由县油气办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双流镇安监站等成员单位对全县长输油气管道等设施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对高后果区视频监控覆盖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查看监控是否24小时无间断监控;对长输油气管道上K144-2桩号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对易燃易爆物品做到安全隔离防范;详细了解了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对长输管线的巡查管理情况、对地质灾害点的治理及防控监测情况、人防和技防措施落实情况、低温雨雪凝冻等特殊天气应对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各类预案编制及演练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石达天然气有限公司一是要及时按照三年行动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二是要完成消防应急预案的编制,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火灾防范和应急小组。三是要落实专人对高后果区监控进行实时监管,对周边居民群众加强油气管道安全知识宣传。四是要完善口罩、手套、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及“两码”查验,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五是要加强应急处置人员对管线、阀室道路及对低温雨雪凝冻天气防范应对措施培训,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