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经开区:聚集专业队伍力量 打造安全智慧园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经开区:聚集专业队伍力量 打造安全智慧园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推进化工园区安全应急基础设施建设,1月25日,开阳经开区特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陈准,北京思路智园科技有限公司杨学彬等一行到园区进行调研并开展专题研讨。副县长黄启兆,开阳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县相关部门、园区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参加调研及座谈。


经开区汇报了开阳现代化工园区等级评定工作情况,园区消防站、气防站、公共事故应急池、医疗救助站、危险化学品专用停车场、智慧管理平台等建设情况,并就园区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专家组寻求技术帮助。专家组就化工园区的认定、评估分级及整体提升等一体化服务,现代园区智慧化管理和人才培训进行详细解读,指出目前开阳现代化工园区需要立即解决的问题,并就园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下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加强与各行业专家的合作交流,持续提升园区安全应急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