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投公司举办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 产业推广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投公司举办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 产业推广培训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地助力地方农特产品产销对接,5月12日,由开阳兴硒农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开阳县硒产业发展中心指导,开阳富硒产品协会、贵州善睿美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产业推广培训会在中国硒街举行,县各驻村干部、到村任职选调生及县域内商家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从《抖音电商发展趋势》《抖音电商的起号方式》《带货主播的基础培训》《电商直播模拟操作》等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对带货主播每个环节的操作、话术的讲解,以及现场直播模拟过程中的直播场景搭建、主播节奏把控等进行细致分析,让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抖音电商的发展趋势,把握电商发展新机会,掌握抖音电商的引流密码,挖掘农特产品电商市场潜力,推动开阳“硒货上头条”。

(刘 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