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为创业者纾困解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积极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为创业者纾困解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今年以来,开阳县人社局进一步加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为符合政策的个体经营者发放最高额度不超过20万元、小微企业不超过300万元的贷款,为创业者纾困解难。目前,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611万元,扶持97个创业项目,其中:城镇失业登记人员创业项目17个、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项目1个、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创业项目1个、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创业项目24个、脱贫劳动力创业项目1个、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创业项目53个。

比如,贵州飞跃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表带加工为主的企业,年产值450万元,吸纳就业34人,从业者主要是进城务工家庭中带小孩读书的农村妇女。因疫情影响,货款积压,导致资金周转困难,县人社局获悉情况后主动协调经办银行农村信用联社为企业解决了20万元的免担保创业贷款,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稳定了就业岗位。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协调各部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融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