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硒产业:增强交流合作 寻找“硒”望方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硒产业:增强交流合作 寻找“硒”望方向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为助推开阳县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涉硒企业发展动能,县政协副主席胡莹及县政协农经委、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县农业农村局、贵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一行赴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省农科院、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交流学习,就开阳硒产业战略定位、科技支撑、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沟通研讨。


在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双方就战略咨询报告编制、专家工作站、开阳县推进农业现代化地企恳谈会等方面进行交流。胡莹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专家工作站建设,助力人才科技项目合作。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表示,开阳县应把握贵州省“强省会”战略,依托得天独厚的富硒优势,精准定位,走出一条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最后,胡莹都诚挚地邀请专家参加开阳县推进农业现代化工作前期调研和恳谈会,为开阳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