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三举措”抓实人才就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三举措”抓实人才就业服务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聚焦重点领域,着力抓好人才引进。结合开阳发展实际,依托贵州省第十届人才博览会和企业线上招聘等平台招揽高校毕业生等人才。2022年以来,共有16个事业单位提供35个岗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目前共投递简历719人,初审符合条件309人,初步对接愿意参加评审304人,当前正在进行人才评审,预计7月完成人才评审工作。全县共有13家重点企业参加人才引进,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目前共投递简历3500余人,计划6月底停止简历投递,并随即开展招聘。

二是突出能力提升,大力抓好人才培育。持续落实系列技能人才培训政策,着力培育乡村振兴产业人才、磷化工企业发展技能人才及自主创业人才。截至目前,共计开展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1761人次,磷化工产业发展技能人才288人次,有力地促进了本土人才培育。

三是优化服务环境,努力抓好人才留用。收集全县重点产业企业人才需求,加大力度向胜威凯洋、路发实业等符合政策的公司宣传人才政策,积极为企业争取市级人才资金支持,通过落实引才政策积极帮助企业留住人才。2022年以来,协助企业申报人才安家费6人,预计拨付资金9.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