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三举措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三举措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全方位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为全力做好省内高校2022届毕业生留筑就业岗位征集工作,县人社局组织对我县范围内企事业单位岗位需求信息进行征集。截至目前,已征集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私营企业等98家用人单位共计249个职位7098个岗位。

二是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高校毕业生创办项目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小额贷款、开业指导等服务,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2022年以来,为4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担保贷款35.6万元,带动就业9人。

三是加大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安置。对全县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登记,实时动态调整,将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优先安置到公益性岗位就业,确保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公平性和公益性。2022年以来,共计开发35个城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