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云硒油茶加工项目开工生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云硒油茶加工项目开工生产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开阳云硒油茶加工项目生产开工仪式举行。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毛云乡、紫兴街道、县农投公司、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及县富硒产品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县农投公司负责人对开阳云硒油茶项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毛云乡相关负责人宣布项目启动生产。




据悉,开阳云硒油茶项目是县农投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完善油茶产业链条、促进油茶产业化发展、实现油类农作物产业化经营、延长油茶产业链有着积极的作用。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建设生产厂房1200㎡,办公室及职工宿舍591㎡,建设一条年产300吨的油茶籽烘干、榨油、精炼、罐装包装生产线及配套产品化验设施等。项目开工后,预计每年可生产300吨茶油和100吨菜籽油。



开工仪式后,全体人员还到生产车间进行了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