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项整治提升” 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项整治提升” 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巩固开阳县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盯关乎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短板弱项,通过“四个整治提升”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一是开展路面整治提升。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破损路面进行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破损路面及时进行全面修补。本周以来,共维修车行道10000余平方米,人行道5000余平方米,维修、更换树围2500余套。

二是开展路灯整治提升。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路灯进行检修,及时修复已损坏路灯,切实提升亮灯率,点亮城市“文明之灯”。本周以来,共修复损坏路灯500余盏。

三是开展井盖整治提升。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井盖进行摸底排查,对下沉井盖进行提升。本周以来,共提升井盖100余个。

四是开展标线整治提升。对城区主次干道模糊、缺失标线进行全面摸排,按照“科学、规范、合理、清晰”的原则,重新施划道路标线。近期以来,共施划交通标识线8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