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投集团坚持防疫“不掉链” 复工复产“不停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投集团坚持防疫“不掉链” 复工复产“不停歇”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期以来,开投集团从严从实抓防疫,凝心聚力促生产,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上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加强防疫责任落实。针对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情况,开投集团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决落实“人物同防”“多病共防”“一扫三查”等防疫要求,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细,落实严,宣传广,资料全,同时注重加强个人防护,全面巩固防疫成果。

二是加强日常基础排查。坚持每日排查,安排专人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做好外来单位及人员的“一扫三查”(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出入信息、实名登记、戴口罩、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做好办公区域、食堂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是加强防疫工作宣传。倡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不乱窜、不聚集、不扎堆,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减少外出和前往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开投集团已复工项目共计7个,复工人员共计39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