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 开阳经开区主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 开阳经开区主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连日来,开阳县经开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一是统筹抓好园区企业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管项目就要管疫情防控”的原则,开阳经开区实行重点项目疫情防控责任到人,监督监管项目施工单位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同时,在经开区智能服务中心、安达公司、中伟兴阳公司分别设置核酸检测点,三个检测点共采集核酸3147人。

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项目包保人全力做好经开区工业园区企业施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盼,解企业所困,使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有力度,更有温度。目前,园区企业生活物资保障充足,企业生产物资运输正常。

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助力项目建设。经开区班子成员每日采取不定期方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责任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抽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保障项目有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