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月31日,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开阳县2023年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现场为退役士兵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让每一位退役士兵都直观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手续和就业服务内容,并根据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退役士兵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本次招聘会,共有贵州中伟兴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开阳青利天盟化工有限公司、贵州胜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贵州正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县内和市内大型化工企业36家,提供1500余个岗位,其中,现场招聘企业25家,提供1000余个岗位,主要有厂区生产技术工、机修工、电工、焊工、操作工等各种岗位。招聘企业负责人对前往求职的退役军人就岗位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工作性质等进行了耐心解答。



据初步统计,本次共有2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有28名退役军人现场作了求职意愿登记,共发放各类实用易懂的政策宣传折页、就业服务小册子5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为春节返乡具有就近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和用工企业搭建招聘求职的双向互动平台,积极引导各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解决企业“招工难”和退役军人“求职难”问题。

开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安置科负责人何志群向咨询招聘信息的退役军人们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开阳县退役军人企业招聘微信工作群以及各级工作群、个人微信朋友圈,及时分享各类用工企业招聘信息给退役军人,努力实现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为他们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提供全方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