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3646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面竣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阳县3646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面竣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结合“一圈两场三改”工作,开阳县2022年对城区内8个老旧小区共计3646户实施改造,目前已全面竣工。

前期,我县已对云开商住楼等5个小区开展验收,2023年5月26日,县住建局组织施工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会议,对马头寨、南江花园、林泉居3个老旧小区共计1404户开展竣工验收,此次验收代表我县3646户老旧小区已全面改造完成。


马头寨、南江花园、林泉居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主要对供排水、强弱电线路、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和完善,主要解决了污水易堵、雨水易积、“蜘蛛网”、缺少绿化等群众急、难、愁、盼的住房问题。改造过后的老旧小区一改之前普遍存在的基础设施缺失,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小区居民幸福指数明显上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