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12355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开展12355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与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4年共青团开阳县委联合县民政局和开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云开街道紫江社区开展了12355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准备了各种样式的石膏娃娃、颜料和画笔,并引导小朋友们为石膏娃娃添加颜色,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陶冶情操。青年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进行了“三法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贵州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普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小朋友们遇到困难不要怕,要学会使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习惯拨打求助热线12355”青年志愿者说道。

下一步,共青团开阳县委将继续积极投身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