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主持召开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王启云主持召开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专题会议,对“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让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三感指数”。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局局长吴尧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办公室及相关部门2022年谋划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了2021年度贵阳市对开阳县“一圈两场三改”规划建设考核情况。张勇、吴尧就“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启云指出,“一圈两场三改”是一项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是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的关键抓手,事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功夫做好相关工作,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身边的变化。

王启云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应民之所想、解民之所急,认真梳理、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做实做细项目规划建设内容,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要突出重点,精准编制项目,着力解决群众在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方面的急切需求,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得到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要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的知晓度与支持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中来,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工作格局。


县直相关部门及云开、硒城、紫兴街道主要负责人,县“一圈两场三改”指挥部办公室、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