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关于对县城内所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政务公告
开阳县关于对县城内所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按照县疫情防控现场处置指挥部的安排,开阳县将于9月16日起连续三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开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对县城内所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9月16日、9月17日、9月18日三日,此期间每日0:00 -8:00,开阳县城内所有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二、临时交通管制期间,所有单位、企业、村居、停车场、小区物管等要积极支持配合交通管制工作,严格禁止管理范围内车辆外出上路行驶。

三、临时交通管制期间,除疫情防控、城市运行保障、应急处置、紧急就医等特殊应急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禁止上路行驶。县城内所有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及各执勤卡点将对违反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的违规行为予以记录和处罚;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措施,逃避卡口盘问检查、强行闯关冲卡等行为,一律严格依法从重从快处置。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

开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