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中共开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政务公告
十三届中共开阳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正式启动。县委派出4个巡察组对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县总工会、县残联、县工商联、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2年12月12日至2023年2月17日

二、巡察对象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县总工会、县残联、县工商联、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组织

三、巡察内容

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重要工作安排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政治监督。

四、工作范围和反映问题渠道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管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均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信访接

待窗口

设置

意见箱

邮政地址

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组织

87221314

zgkyxwxcb@163.com

巡察组驻被巡察单位办公室

被巡察单位办公地适当位置(监控盲区)

收件人:中共开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县委第三轮巡察第X巡察组

地址:开阳县学良大道48号农业局大楼二楼县委巡察办2013室

邮编:550300

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县残联、县工商联党组织

87221314

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

县供销社、县总工会党组织

87221314

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硒产业发展中心党组织

87221314

县委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和投诉。

中共开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