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龙岗片区诉源治理暨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在龙岗镇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阳县2022年龙岗片区诉源治理暨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在龙岗镇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开阳县2022年龙岗片区诉源治理暨人民调解员培训会在龙岗镇召开。龙岗镇、毛云乡、高寨乡、南江乡综治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调委会主任、专(兼)职人民调解员、司法所所长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开阳成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英东围绕人民调解法律文书的规范化制作、人民调解工作方法和技巧、人民调解协议“司法确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训学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乡镇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提高了人民调解员法律素养、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调解技能,为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打下了牢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