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镇组织召开餐馆“治风约谈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金中镇组织召开餐馆“治风约谈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五治”工作中的“治风”工作,确保全镇移风易俗常态化推进。1月25日,金中镇社事办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永温分局,组织镇域内具备酒席承办能力的餐馆开展餐馆“治风约谈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永温分局负责人艾德芳详细介绍了当前农村“治风”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要求餐馆经营者除红白喜事外,不能承接违规酒席。同时,还与餐馆经营者深入交流,了解餐馆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经营者签订《不承接相关酒席承诺书》。

据悉,此次“约谈会”共约谈餐馆8家,签订承诺书8份,发放《开阳县操办婚丧事宜告知书》13份。下步工作中,金中镇将继续探索“治风”新模式,拓宽治理监督渠道,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助推农村“五治”工作取得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