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勇到龙岗镇大石板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龙岗镇有关负责人,大石板村支“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村民组长代表等4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张勇用原汁原味、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大会确定的城乡建设、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升、乡村振兴等惠民政策和未来贵州的发展方向和定位进行了详细解读,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龙岗镇大石板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勇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镇、村两级干部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带头宣传好、宣讲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共识和力量,为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村支两委成员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把广大农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主体作用激发出来,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大石板村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盘活林业资源,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建好村级“人才库”,充分发挥好致富能人、返乡创业者、“五老人员”、新乡贤等乡土人才的作用,谋划好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农村“五治”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宣讲结束后,张勇还到龙岗镇大石板村铺子院组调研苦蒜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