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街道“三步走”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落实落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云开街道“三步走”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工作落实落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统筹推进,强化组织领导。云开街道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一圈两场三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12个村(社区)及网格、楼栋,与居民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困难、倾听诉求意见,进一步梳理“生活圈”建设项目实施方向,及时将“急难愁盼”问题收集上报给相关职能部门迅速处理,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更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

二是营造氛围,强化走访宣传。采取党员座谈会、企业现场调研会、群众坝坝会、发放调查问卷、走访群众、网上信息发布、微信网格工作群、LED屏播放宣传视频、楼栋张贴宣传海报等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营造“一圈两场三改”建设的浓厚群众氛围,积极引导村、社区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群众投入到“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中来,提升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截至目前,召开各类群众征求意见会81场,线上、线下宣传28000余户,共收集到意见建议11类4452条,LED显示屏播放400余次,安装“生活圈”导视图展板260块,张贴宣传海报1200张。

三是强化资源整合,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全程负责”的模式,做好优质服务,切实抓好“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启动马头寨小区、紫江花园小区、金秋花园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三台山一号巷至四号巷、红军路步行街、贵开路、水厂巷、宝龙巷等背街小巷治理,抓好资源整合,加强共建共享共商共用,用好各类主体力量和第三方社会资本,盘活存量做好增量,合理布局优质公共服务资源,切实完善城市生活服务功能,推进优质公共服务延伸,重点解决一批市民关心、群众期待的城市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目前,云开街道涉及“一圈两场三改”总项目数24个,已完成项目17个,在建项目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