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城街道成功制止一起违规办理酒席行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硒城街道成功制止一起违规办理酒席行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硒城街道“治风”专班接到群众举报,冯三镇户籍群众潘某在青山小区某餐馆举办乔迁宴。接到举报后,街道“纠风队”联同六块碑社区红白理事会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并开展“治风”宣传。


现场发现,餐馆内潘某的亲朋好友正等服务员上菜。见此情景,工作人员立即向潘某及餐馆宣传“治风”工作相关规定,并对赴宴群众进行劝导,同时要求餐馆停止备餐。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潘某认识到了自身错误,遣散了前来参加酒席的亲朋好友。餐馆负责人也表示,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除红白喜事宴席外,不再承接违规酒席,共同刹住滥办大办酒席之风,营造健康文明环境。

当天,街道工作人员坚持值守至下午5点,待赴宴人员全部离开后才撤离,最终成功制止了一起滥办酒席行为。下一步,硒城街道将继续整合资源力量,在加大“治风”宣传力度的同时,大力整治违规酒席,坚决扭转滥办酒席风气,推动“治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李成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