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各乡镇 各部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阳县各乡镇 各部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岁末寒冬送温暖,最是新春情深时。连日来,开阳县乡(镇、街道)、各部门纷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脱贫户以及困难群众等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云开街道

    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节日,连日来,开阳县云开街道组织开展了“情暖寒冬•温暖同行”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走访慰问组先后来到辖区重度残障人士、低保户、困境儿童家中,每到一户都与慰问群众亲切座谈,拉家常,问冷暖,交心声,对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春节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叮嘱他们要做好春节疫情防护和防火安全。同时帮助他们贴春联,打扫卫生,送去了大米、粮油、春联等慰问物资。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大米2100斤,食用油920斤,牛奶310箱,春联162副。(供稿:云开街道)



  

花梨镇

    1月18日,花梨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花梨镇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任村干部等共79名,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花梨镇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关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及时了解困难党员所需所盼,认真落实好各项党内关怀帮扶措施,用心用情为困难党员解难事做好事。 (通讯员:陶锋)


金中镇

    春节将至,近日,金中镇党政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来到王永强、杨德全、张易平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16户19人,其中留守独居老人10人,留守儿童9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共计2945元。(通讯员:田鑫)




冯三镇

    年关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冯三镇组织镇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群众、残疾人、低保户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发放慰问品与慰问金,并叮嘱他们树立安全意识,安安全全过大年。


    截至目前,冯三镇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群众65人,发放慰问金41000元;走访慰问残疾人20人并发放慰问金6000元;走访慰问低保户342户,每户发放慰问金400元;特困供养117户,每户发放特困慰问金500元。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祝福传真情。下一步,冯三镇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群众、低保户等人群,聚焦温暖过冬等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从小事做起,用真情服务,让辖区群众开开心心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通讯员:姚皓)


龙水乡

    近日,龙水乡开展“走访慰问全覆盖 新春佳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老干部、计生家庭等送上新春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蔡力、蔡帮国等人家中,细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建设,积极为龙水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



    据了解,本次慰问共覆盖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31人,计生户2人,累计发放慰问金22000元。(通讯员:谢成越)




禾丰乡

    1月18日,禾丰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辖区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乡党委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禾丰乡此次共慰问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43名,发放慰问金25000元。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讯员:吴晓玲)


高寨乡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连日来,高寨乡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和健康监测,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些年来,在你们关心和帮助下,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日子也更有奔头了。”接过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家住平寨村光中组的脱贫户王森满怀感激地说。


    据悉,在春节前夕,高寨乡领导干部共走访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共1000人次,送上大米、食用油、取暖衣物等物资500余份,发放新年慰问金3万余元。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辖区党员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气氛。(通讯员:雷坤明、冯成丽)



    

米坪乡

    1月18日,米坪乡党委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的脱贫户与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通讯员:马培源)



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1月18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医院患病及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领导带队对患病及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把医院党委对患病及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落到了实处、细处,使患病及困难职工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温暖,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无限春意。(供稿:开阳县中西医结合医院)




开阳县人民医院

    1月19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率党委办、院办公室、人事科、医务科、护理部等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全院各科室,向各科室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嘱咐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休息,对大家在近段时间带病上岗,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各科室值班人员认真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工作,一如既往地保障患者医疗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供稿:开阳县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