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温镇永汇广场开工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温镇永汇广场开工建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1日,永温镇永汇广场正式开工建设并举行开工仪式,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飞出席活动并致辞。

“文化广场是展示文明乡风的重要窗口,是全镇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更是培养农村文化素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抓手……”开工仪式上,丁飞就项目内容进行介绍,他强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施工要求,严密组织、精心施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


据了解,永汇广场位于永安社区旁,项目总投资300余万元,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是永温镇第5个综合性惠民文化广场,预计今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该广场规划建设有群众健身活动区、儿童游乐区、文化长廊、文艺表演区等多个功能区,并配套有公共停车位、公厕等便民设施,规划安装路灯50盏,建设文化廊架40米,临时停车位50个,沿广场中间设置循环道路,广场周边绿化面积2000余平方米。

广场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良好休闲娱乐场所,配套文化长廊成为群众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百家舞台将用于举办大型文化展演活动,实现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真正成为群众农闲时的议事台、活动场、休闲园。


永温镇坚持把惠民生、解民忧摆在重要位置,抢抓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政策机遇,主动作为、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县资金近2亿元,对集镇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房屋立面改造及房屋盖顶1295户,建成可容纳200个停车位的生态停车场1个,完成集镇供水管网、街道白改黑、人行道铺设及路灯、行道树更换,正在实施中学校园改造、集镇智慧交通抓拍系统、农贸市场等项目,届时集镇基础设施条件将进一步改善,集镇品质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