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发放“节后返岗健康包” 为跨省务工人员温暖送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阳县:发放“节后返岗健康包” 为跨省务工人员温暖送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毛云乡开展向跨省外出务工劳动力发放健康小药包活动,为外出务工人员送去了一份关心和关爱。


为落实好相关政策要求,毛云乡对辖区内4个村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全面细致地摸排,建立辖区外出务工人员台账,掌握跨省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人群的情况,并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分拣打包防疫物资,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入户将健康包发放到外出务工人员手中,同时叮嘱大家安全用药、安全出行。健康包中涵盖了布洛芬缓释胶囊、医用外科口罩、布洛芬片、盐酸吗啉胍片、维C银翘片、酒精杀菌湿巾等物资,可谓“五脏俱全”,实用性十足。


截至目前,通过定点领取、上门送药等方式向跨省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发放健康小药包445份,惠及445位务工群众,切实护航毛云群众返岗就业路。

据悉,楠木渡镇、紫兴街道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健康包”,楠木渡镇共发放“健康包”2990份,紫兴街道共发放健康药包6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