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志慧、蒋本骏、胡莹、周航参加。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党内法规进行深入研讨学习。

刘文筑强调,县政协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打造‘中国·储能之都、硒养胜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在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文筑要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强化思想建设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委员模范作用,全力推进“两个覆盖”,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在全面、烙在心里;要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协商选题的针对性、参与协商的广泛性、增强协商的有效性,以强实干、抓落实、树形象为目标,扎实开展协商前期调研,营造良好协商氛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