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尧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欧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农村“治风”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及乡镇汇报了“治风”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治风”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强省会”行动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扛起责任,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农村“治风”工作;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做好长期抓、抓长期的思想准备,坚定不移推进农村“治风”工作,全面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凝聚起推动“强省会”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开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农村“治风”工作对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层层抓落实,确保农村“治风”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农村“治风”工作的强大声势,通过农村“治风”工作,让农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还对全县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消防安全及2022年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