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启云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王启云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启云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重点企业代表、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鹏,县人武部政委钟毅参加。


在县人武部,王启云参观了荣誉室、应急连战备物资器材室、值班室,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县人武部多年来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官兵们送上慰问物资。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推进国防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川东化工有限公司、胜威凯洋有限公司、开磷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王启云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并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取得新成就,积极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金中镇优抚对象黄正太家、低保户钱海燕家,王启云分别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悉心听取存在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委办、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信局、双流镇、金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