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新春茶话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2022年新春茶话会举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开阳县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县委书记王启云,县委副书记、开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县政协副主席万志慧等县四班子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未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廖海主持茶话会。


受县委书记王启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向老干部通报了开阳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同志陈定才、方玉明、梁华富等对过去一年全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王启云代表县四班子领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阳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市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克难攻坚、拼搏奋斗、力争上游,开阳城市变化越来越大、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城乡环境越来越美,令人振奋。2021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8.7%,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7.1%,全县农林牧渔业总产值75.03亿元、增速9.6%,均排名全市第一,开瓮高速、硒州大道、迎宾大道建成通车,开阳港北上长江顺利通航,农村“五治”、城市“一圈两场三改”有力推进,招商引资成果明显,宁德时代、中伟新材料、湖南邦盛等百亿级新能源电池及材料项目签约入驻,“千亿级现代化工产业集群”已具雏形,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社会和谐稳定、生态持续向好、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是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


王启云说,2022年,开阳将凝心聚力“强省会”,加快构建“四化协同”体系,全力打造“中国·储能之都、硒养胜地”,努力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进军西部百强县前20名。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汇聚各方面力量、集中各方面智慧,特别是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能够继续发挥余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指导、多建议、多支持,积极为开阳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创美好明天、幸福生活。


王启云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不折不扣把老干部工作政策逐项逐条落到实处,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舒心、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