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4日,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结合人大工作,强化问题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分歧,增进团结和睦的目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必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张怀惠、王鸿、刘长林、田江涛、黄健参加。

会议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李必勇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深刻查摆问题,勇于解剖自己,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必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敢于直言,勇于揭短,做到了检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为县人大常委会班子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进一步增强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必勇强调,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做到学以铸魂、学以提能、学以促行。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扬“三开”精神,争做“四有”干部,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决议决定,为奋力建成建设黔中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打造“中国·储能之都、硒养胜地”作出人大贡献,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组织部、县纪委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