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27日,开阳县农村“治风”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教育局局长吴尧主持会议,副县长欧波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1月25日市“治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开阳县“治风”信息摸排流程进行说明,相关部门及乡镇汇报了“治风”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治风”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3515”为目标,紧紧围绕“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原则,持续打造开阳文明新风尚。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治风”工作一抓到底。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典型宣传,为全面推进农村“治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谋定而后动,将农村“治风”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布局,紧盯重点、务求实效。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