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 切实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 切实推动“一圈两场三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15日,县委书记王启云调研开阳县城规划、农批市场及停车场建设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切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有序建设,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兴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勇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王启云一行先后到毛稗田货车停车场和农贸市场、水东大道货车临时停车场、遵义大道货车停车场等地,深入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规划情况,通过听汇报、看图纸、问方案等方式,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公共停车场是城市的重要配套设施,是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集民意,充分了解群众期盼,全力解决城区中心“停车难”问题,切实提升城区的宜居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环城西路原看守所、硒州大道农产品批发市场,王启云实地查看农贸市场项目建设选址地点,详细了解农贸市场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农贸、农批市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把农贸市场项目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提升业态,尽快完善农贸市场选址、规划等工作,确保农贸市场早启动、早建设、早投用。


王启云强调,农贸市场、停车场建设事关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关系全国文明城市形象格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农批市场、停车场建设等工作,补齐“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聚焦规划、建设、管理各阶段,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水准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品质一流,切实推动开阳“一圈两场三改”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启云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城区现有闲置地,合理规划,修建、扩建、改建一批停车场,增加停车场数量,扩大停车场规模;要充分挖掘城区现有空间和资源,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配合城市节点打造,科学统筹、合理规划,逐步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停车秩序管理,加大对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城区停车规范有序。农贸市场项目选址要严格按照县城规划方案,充分考虑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带动能力强等因素,结合城区发展、群众消费需求,合理规划农贸市场布局,建设高标准的现代农贸市场体系;要加快提升完善农贸市场项目配套功能,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有关部门要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宣传、精准解读惠民政策、便民举措,重点激发农贸市场、停车场业主协商共建意识,形成各方关注、各界关心的提质惠民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