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县委书记王启云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王启云先后到江苏一夫项目点、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航天迈未公司和盛威凯洋化工有限公司等地,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生产场所、安全制度、隐患排查、安全培训、风险防范等工作进行检查。


王启云强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实现开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及时分析研判、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供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重要指标、重点项目分析调度,严格按照设计图、施工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王启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要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的短板和弱项,强化对危大工程风险分析和防控,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和营地周边环境风险监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做到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黄启兆,开阳经开区、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县应急局主要负责人,金中镇、双流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