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全力推进骨干水源工程建设 严格落实防汛措施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全力推进骨干水源工程建设 严格落实防汛措施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6日,县委书记王启云调研全县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建设情况,并检查汛前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安全、度汛安全。


副县长黄启兆,县政协副主席、县水务局局长简霞参加。

王启云先后到龙岗镇三岔河水库、禾丰乡三口河水库及白安河水库,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及安全值守、防汛度汛、水库智能化调度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启云强调,水利工程是百年大计,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在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快骨干水源工程建设进度,紧盯工程建设节点任务,形成项目建设合力,确保项目按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快速推进,让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建设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学习培训,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在建骨干水源工程建设;要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补齐水利工程短板,优化水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巩固饮水安全成果,推进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启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汛期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汛期施工程序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压实压细防汛防灾责任措施,编制完善度汛相关工作方案和规划,为工程进度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方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现场防汛演练及汛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县委办及龙岗镇、禾丰乡、紫兴街道、开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