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2年第二阶段民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2022年第二阶段民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开阳县召开2022年第二阶段民兵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周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田鹏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省军区2022年第一阶段民兵工作检查评比情况通报》上关于贵阳警备区民兵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在贵阳警备区民兵建设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为全市民兵工作第二阶段检查考评在全省走前列作出应有贡献。要扛起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坚决管好政治方向、管好思想教育、管好组织队伍,不断提高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民兵是胜利之本,要有效形成军地合力抓建的良好格局,着力解决履职不力、落实不力、检查不力等问题,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追究力度。要真抓实练提高民兵履行使命的能力,通过加强对接、加强训练、加强联动等方式,切实提高应急应战能力水平。

会后,还召开了民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各编兵单位武装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武装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