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召开“治风”工作 创文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阳县召开“治风”工作 创文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开阳县召开全县治风工作、创文工作推进会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贵阳贵安4月“治风”工作考核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传达了贵阳贵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对开阳县全省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住建局、花梨镇、紫兴社区、硒产业中心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自觉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姿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在“强省会”新征程中交出新的满意答卷。要深刻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治风”工作宣传力度,注重闭环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推诿扯皮、资料弄虚作假的加大督导问责、警示教育,推动“治风”工作常态长效开展。要提高对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职责,全面查缺补漏,对标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办、政府办、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