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强化运营管理 加快实施步伐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强化运营管理 加快实施步伐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0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硒城街道刘育村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精准定位、创新模式,不断做大做强特色食用菌产业,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县委副书记周鹏参加。

调研中,王启云实地查看了刘育村食用菌基地大棚、加工车间及冷库等功能区,并详细听取汇报,了解基地规划、设备配备、运营管理等情况。

王启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组织领导及协调配合,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食用菌产业发展,确保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因地制宜,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力量,科学谋划布局,引进优质龙头企业,创新采用先进管理模式及生产技术,不断加快产业发展各项工作的实施步伐;要充分结合市场需求,抓实抓好品种选育,聚焦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强化示范带动,大力发展以红托竹荪等为代表的食用菌产业,不断推动产业提质增效;要不断创新生产组织方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拓展产业联农带农空间,让广大群众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实现增收致富。

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