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到开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及“打非治违” 专项行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到开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及“打非治违” 专项行动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国务院安委会专项督导帮扶组综合组组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一级巡视员孙浩荃带队到开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


省应急厅副厅长孙晓东,省应急厅执法处二级调研员杨连奎,市应急局副局长邓发权等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县委书记王启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县政协副主席简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开阳县关于安全生产督导帮扶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孙浩荃对开阳县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开阳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打非治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彻底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努力造就素质过硬的安全监管干部队伍,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启云表示,开阳县将仔细梳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逐项分解,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