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 开阳县在分会场参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 开阳县在分会场参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7日上午,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贵州省启动仪式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同步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尧、副县长张启忠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开阳分会场参加。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我国广电网络初步形成“有线+5G”融合发展新格局。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启动后,将充分发挥综合传输优势,加快形成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面向政用、民用、商用和工业用,创新提供个性化、差异化和精准化服务。

吴尧要求,开阳县各“智慧广电”成员单位要着眼全局,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全县广电5G建设。要扎实高效做好广电5G建设基础工作,推动实现全县5G信号连续广泛覆盖,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压奋进,加快推进智慧广电综合试验区建设,继续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电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