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以“拼抢实”的作风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增力赋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以“拼抢实”的作风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增力赋能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开阳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及融资等相关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稳经济大盘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精准调度,全力攻坚,以“拼抢实”的作风,狠抓项目策划与融资建设工作落地见效,为开阳高质量发展增力赋能。


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政协副主席、县水务局局长简霞,开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及融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深入交流发言。


王启云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四新”主攻“四化”,抢抓国家和省出台稳定经济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认真研究梳理政策导向和投资方向,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强化要素保障,筑牢基础支撑,确保各项重大项目建设和融资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王启云要求,开阳经开区及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协调联动配合,配强重大项目谋划,组成工作专班,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全面梳理在建、快建和拟建项目清单,细化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高精准服务水平,高效推进项目实施。要全力整合资源,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审批流程,加快中央和省预算内、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要对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要实行“日收集、日汇总、周调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一体化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构建现代化工产业发展格局。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项目服务工作机制,积极破解入驻企业在土地、供电、消防等方面的瓶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县直相关部门、硒城街道及经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