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到开阳调研加强“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到开阳调研加强“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冯仕文一行到开阳县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磷化集团调研“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谭黄河,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磷化集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运营现状、发展前景、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仕文一行对开阳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开阳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科学统筹调度,完善电、气、地等配套设施,不断筑牢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发展基础,着力打造产业集聚区。要深入走访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充分发挥政协建言献策职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立足磷矿资源优势,为粮食生产提供充足的磷肥保障,确保粮食安全。要守好发展和安全两条底线,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政治责任,助力全县实体经济发展走稳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