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持续跟踪项目进度 精准发力主动服务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持续跟踪项目进度 精准发力主动服务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12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持续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精准发力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刘文筑、夏世飞、王兴文、张小明、吴尧、廖海、简霞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当天,王启云先后到中伟项目、热电联产项目、邦盛项目、安达新厂区二期项目、富开新材料无卤阻燃剂项目及宁德时代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王启云听取了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县领导就如何快速、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王启云指出,项目建设不仅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牛鼻子”,也是开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擎、活力之源,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细化责任清单,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新进展新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质量安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落地。


王启云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重要指标、重点项目分析调度,严格按照设计图、施工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规划设计力度,聚焦电力、土地、资金、燃气、污水管网等关键要素保障,加大摸底排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依法合规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推进机制,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建立每周问题台账,尽快完成各类手续办理,优化资源配置,切实为企业和项目减负纾困、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建设和投产,努力为开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督办督查局、县工信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双流镇、硒城街道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