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到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启云到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开阳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强调,要持续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精准发力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县领导刘文筑、夏世飞、张小明、廖海及开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当天,王启云先后到中伟项目、邦盛项目、富锦新材料无卤阻燃剂项目及宁德时代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王启云听取了经开区园区“议事决策、员工管理、工作调度、服务保障”等管理制度完善情况、下步推动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有关工作以及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县领导就如何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更好促进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启云指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和要素保障,及时跟踪项目建设新进展新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着力在基础设施上补短板、产业发展上做强项、管理服务上提品质,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启云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放权赋能、优化服务等工作,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助园区创新运营机制,理顺管理体制,不断激发园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的机制,不断激发职工干事激情和活力,打好“组合拳”,真正让“干好干坏不一样”。要全力以赴加强人、财、物等各类要素保障,不断创新改革举措,坚持系统化推进,建立责权清晰的组织架构、人尽其才的干部人事制度、科学精准的综合考评等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丰富园区业态,助推开阳经开区取得更大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及开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